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我与你...

将快我们又一年五个月了...
我们现在各有各的努力找$$$...
为我们将来而想...
是很辛苦,又会有吵架...
那是一定的...
所以每次我们吵时...
都会避开先...
等我们的气下了,才好好的聊...
然后我们都不懂在吵么...
我们真是傻的...
哈哈.....

在多一个月多...
就是我的生日,与我们的大日子...
你讲今年的生日要给我和大家惊喜....和难忘的...
还要帮我换了我手上的戒指...
我知道你在努力准备着我们的事...
你还买了Bali 的机票...
和我去渡蜜月...
我真的很开心...
我真的希望能实现...
可是又不想你酱辛苦...
尽力就好了...
不管怎样我都会原谅你的...
笨蛋我爱你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